2021年婚禮花球的7種顏色配搭

1. 古銅和裸色——瑰麗的婚禮花球顏色選擇

對於部分新婚夫婦來說,他們等待大喜日子的來臨已經多等了一整年。為了更隆重其事地慶祝這一重要時刻,像古銅色、酒紅色和褐紅色這樣較深沉而華麗的顏色將會非常的適合。

像紅酒的深紅色傳遞出熱情﹑熱烈而充滿活力的感覺。花球可以配有玫瑰花去令新娘的妝容打扮更加豐盈奢華。主角一般的酒紅色適宜配合輕柔的裸色,使整體外觀增添柔和及平衡感,同時帶出新娘的自信和女性氣質。

塑造花球時,在經典的古銅和裸色之間達到完美的平衡需要精湛的技藝。您覺得我們的Wonderful Day 花束效果如何?

2. 閃爍的腮紅——令人心跳臉紅的婚禮花球顏色

沒有東西比掀起新娘頭紗時,她臉上因喜悅而泛起的紅暈更珍貴。為了映襯這個寶貴的時刻,您可以以粉紅色,香檳色,腮紅和芭蕾舞鞋粉紅色應用於花球上。

結合了充滿激情的紅色與純潔的白色的色調,粉紅色和腮紅通常散發一種溫柔﹑柔情的愛和浪漫。粉紅色系的花球可以為新娘的外表添上光芒四射的亮光。若為花束加上少許淡白色和柔柔的珊瑚,則可以增添整體陰影效果。

我們亦對淡粉紅系花束有一番演繹,點擊此處看看我們的Angelic 花束感覺如何?

3. 寶藍而輕柔的微風——淡雅高貴的婚禮花球顏色

藍色是地平線的色彩;天空和海洋的調子。對於氣質端莊高雅的新婚夫婦,天藍色﹑寶藍色和粉藍色將會是不俗的選擇,去表演優雅而柔美的風格。

藍色刻畫忠誠﹑敏感﹑智慧和安寧的感覺。它會為您的婚禮花束添上恬靜而淡雅的氣氛,與婚紗的整體白色和象牙色互相映襯。在婚禮花球上加上一點點腮紅的粉紅顏色,必定可以令新娘在婚禮中亮相時,如清風颯爽柔然地登場。

也許我們的Shining Star 花束會是您藍色婚禮的最佳選擇?

4. 白襯白——最高貴典雅的婚禮花球顏色

白襯白或許是最具標誌性和最受歡迎的顏色選擇。白色是純淨無暇的象徵。正因為白色幾乎可以跟所有顏色兼容,所以白和珍珠色調是婚禮花球最常見的顏色。

因為文化差異,有些人可能會因白色的花有不同的含義,而迴避選用全白的花球。亦可能僅僅是因為較淺的顏色,在捆紮花束時比較難去打造層次效果。

如何解決?不要專注於用色問題上。解決這個問題其中一個巧妙辦法是,在塑造您的花球時,注意花束整體的形狀。有經驗且品位的花藝師會為您選擇合適的花卉,塑形時將大小不一﹑形狀不同的花瓣簇擁成時尚的花球款式。例如,您可以在花球的裙襬位置加插像馬醉木之類的裝飾花系,令其像鈴鐺一般懸掛,增添韻味。亦可以在花球上撒上珍珠和腮紅的顏色,去為整體的純白色調加上陰影效果。

正尋找精緻的白色花球?除了我們的Purity 花束,別無其他!

5. 以一隻顏色去表達真愛——最經典的婚禮花束顏色

所謂少即是多,當新娘的禮服有錯綜複雜的層次﹑花邊或刺繡設計,簡約的美學反而可能會令您的婚禮花束脫穎而出。有些人可能會對單一顏色的花球比較抗拒。而老實而言,單色比起之前提到的顏色色調,聽上去或許會比較少發揮空間。但不要輕易下判斷,單色婚禮花球亦有它的優點!

單色花球在視覺上有炫目的感覺,亮紅色或鮮粉紅色的花球能立即引起人們的注意。 將單一顏色的鮮花捆紮在一起,可以使婚禮花球呈現出更加鮮明的個性和統一的外觀。當新娘登場時,花球定必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,令人眼前一亮。

單一顏色花球的另一優點?用單一花系的花語去表達您對另一半的愛感覺更為強烈。為了表達您熱情澎湃的愛,玫瑰是展現激情和親密感的經典選擇。 如果您想表達衷心的情感,或與伴侶心靈溝通上的慾望,則可以選擇有感激和諒解意義的薰衣草和洋紅色繡球花。另外,牡丹亦是單一粉紅色系婚禮花球的絕佳選擇,去象徵浪漫﹑幸福的婚姻﹑福氣和同情心。

亮紅色﹑香檳色﹑杏紅色或淡紅色……?我們有太多選擇了!

6. 紫羅蘭和李子——貴族的婚禮花束色彩

紫色是寧靜的藍與熾熱的紅的結合。由於紫色在自然界中很少見,因此通常與貴族﹑奢華﹑宏偉﹑虔誠和驕傲的概念聯繫在一起。紫色在色輪上是冷色調,常常讓人產生一種莊重而神聖的感覺,使其成為婚禮上其中一款流行的顏色。

紫色中,最常見的花卉是薰衣草﹑丁香﹑紫羅蘭和蘭花。由於紫色幽雅而鬱蔥的色調,將其與白色或灰褐色搭配,效果之好好令人不足為奇。無論您選擇深李子色,還是明亮的長春花色作為婚禮花束的主角,以漂白了似的淡紫玫瑰,或粉紅色的鬱金香去映襯,出不了怎麼的差錯。這些顏色不僅可以為紫色系帶來和諧的感覺,還可以減輕紫色的重力,使紫色在視覺上更加顯眼。

紫色的花球通常有較柔軟的花瓣,比較難去處理。您喜歡我們設計的﹑像天鵝絨般的Deep Breaths 花束嗎?

7. 多彩繽紛的盛宴——以婚禮花束為您的大喜日子增添色彩

到最後還是選擇不定要為您的花球用上哪個色系?也許,不要用顏色定義您的個性和重要的時刻!畢竟,相比與對伴侶﹑家人和朋友無盡的愛,在色譜上選擇哪種色調並不重要。另一方面,在您的婚禮花球上用上更多元化的顏色,可以呈現出您對現代時尚的開放態度,並彰顯您的快活精神和充滿動力的性格。

如果不確定如何安排多彩的婚禮花球,不妨諮詢一下您的花藝師?在不受顏色限制的情況下,您的花藝師可以根據花卉季節自由選擇最新鮮的花朵種類,並根據自身創意塑造出完美的花球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